找准问题 制定措施 提升全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3 15:17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年来,我团结车子山社区党委一班人,知难而进,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月22日,车子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另外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少武同志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报告,深挖各自开展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找准解决问题的实际办法,为2019年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奠定扎实基础。

在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后,镇党委书记陈志刚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部分党组织学习教育效果不理想、工作创新的主动性和原创力不够、党支部组织活动的形式较少等突出问题,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把责任切实扛在肩上,加大基层党建工作探索创新力度,强化党建宣传氛围,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在全区乃至全市有一定影响力的党建品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进行了现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