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4-18 15:51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4月13日,安谷镇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书及村纪检小组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一君主持。

董一君同志传达了高新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建设会精神,组织学习了高鹏凌书记的讲话。从认清新的形势,统一思想;突出重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狠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阐述了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与全镇18个村(社区)的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罗林同志在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强调,一要树立廉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安谷镇建设者的情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加强学习,要按照党纪党规的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坚持底线思维;三要健全廉政制度,用制度管住权力,为全镇廉洁建设提供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