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扎实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2-03 11:18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9日上午,按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监察室《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谷镇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党工委副书记杨丹、纪工委书记王蘋及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希瑶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学习了《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审议了《安谷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自查报告》,通报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罗林代表安谷镇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报告个人事项,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广兵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谷镇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工作扎实有效,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中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深挖思想根源,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镇党政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讲问题实事求是、大胆亮丑、认真揭短,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三是相互批评态度诚恳,镇党政班子成员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讲意见,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镇党政班子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从强化理论武装、践行群众路线、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执纪问责等方面,制定出了比较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行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

广兵指出,镇党政班子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了解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工程等方面的短板,深刻的认识思想站位仍需提高、精神状态有待加强的差距,充分运用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我革新、自我提升,敢担当、善作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项目落实年”中寻求新的增长点,努力开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