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再行动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31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安谷镇区人大代表访贫问苦小记

 

1120日,安谷镇人大主席团组织8名区人大代表,深入到烽火、大龙、泊滩等8个村的20余户精准扶贫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人大代表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代表们还给他们送去了水果、粮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谢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当贫困户李兵全从人大代表们手中接过慰问品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寒冬即将来临,镇人大主席陈志刚强调,“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分忧解难,是人大代表的责任。给这些困难群众送点生活用品,虽然东西不多,但能解他们的一时之急,安心愉快过好这个冬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