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1-18 10:58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由车子镇安办、镇文化站等相关成员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对镇辖区内的养老院、中小学、幼儿园、网吧、卫生院、烟花爆竹经营户等单位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

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镇辖区内2家养老院的食品安全、用电设施、消防设施及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镇辖区内3家网吧是否容留未成年人上网,上网人员是否使用身份证登记,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用电安全等。重点检查车子镇卫生院的配电设施、消防设施、医疗废物的处理情况及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中小学、幼儿园食品留样及消防安全,发现一家幼儿园存在灭火器箱内堆放杂物的隐患,已责令立即清洁整理,消除隐患。

从检查情况看,镇辖区内养老院、中小学、幼儿园、网吧、卫生院安全情况良好,但仍不同程度存在业主安全意识不强,营业场所杂物堆放,消防通道不通畅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镇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相关业主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