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打好“三套组合拳”治理倾倒建筑垃圾

发布日期: 2018-10-29 16:08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车子镇地处高新区境内、进港大道东侧,周围成乐、乐宜、乐自高速环绕,交通便捷,往来车辆频繁,部份司机罔顾环境卫生和群众利益,经常将建筑垃圾、装修垃圾、各类废弃污染物(简称:建筑垃圾)倾倒在车子镇范围内,导致环境卫生脏、乱、差,群众深受其扰,苦不堪言,为进一步理民情、解民意、排民忧,打赢“四大战役”攻坚战,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近日,车子镇政府通过打好“巡、治、防”三套组合拳,重拳出击积极治理倾倒建筑垃圾。

一“巡”,由镇政府牵头,联合城管、交警、派出所、镇村(社区)工作人员,成立巡查组,以网格化模式开展拉网式排查,采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安排专人蹲守的方式,出动200余人次,织密织牢巡查网。

二“治”,对排查出来的堆放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和掩埋,出动各类清运的机械、车辆100台次,人员100余人,清理的各类建筑垃圾1000余吨。

三是“防”,在日常巡查的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对倾倒建筑垃圾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及时报告城管和派出所,同时采取打围、封路、树立警告牌等措施杜绝再次倾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