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载歌载舞喜迎第108个“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 2018-03-14 14:23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全国两会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我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3月4日上午,由车子镇妇联和车子镇老协一起组织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巾帼风文艺汇演在车子镇惠安广场举行,车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妇联主席任娟参加了活动。

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和社会文艺爱好者的七支代表队以歌舞、诗朗诵、小品、乐器演奏等方式共同庆祝节日,节目内容新颖、富有特色,充分展现各行各业新时代女性的新思想、新面貌,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广大妇女的力量,振奋了妇女同胞的精神,更突出展现了女性多姿多彩、昂扬向上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