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安谷镇举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8-11-14 17:14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8日,乐山高新区安谷镇举行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中共乐山市委讲师团经济学讲师葛子靖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了主题解读。安谷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会议,镇机关干部,村三职干部和组织委员参会。

葛子靖“以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发展高质量”为主题,对全会概况、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决定》主要内容,紧密联系高新区及安谷镇发展实际,对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和阐释。葛子靖在宣讲中表示,我们要不折不扣按照本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把“愿景图”转化为乐山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和“实景图”。努力抓好当前工作,落实落地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本次宣讲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主讲葛子靖把严肃的政治经济理论转化为浅显易懂的通俗语言,对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市委全会部署落到实处有着重要意义。

参会的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有利于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科学认识和正确判断上来。宣讲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从自己的工作中找到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美丽发展,开创新常态下高新区安谷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