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换证检查 动真格效果好

发布日期: 2017-12-31 15:09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9日,由市安监局高新区分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的现场检查组,对车子镇辖区内四户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此次大检查严格按照《乐山市烟花爆竹“两关闭”工作方案》要求,对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全面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检查经营场所是否规范,如一楼一底的楼上是否完全封闭、工商营业执照与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是否完备、安全设施是否健全、近两个月进出货单记录是否完善、制度上墙是否规范等。

此次检查事前未打招呼,避免了讲人情的情况,检查组一行对个别烟花爆竹经营户在经营场所堆放粮油杂物、下店上宅未完全封死、一证多点经营等不规范行为进行纠正,并责令立即整改。此次换证复核检查活动全面扎实,动真格,不留情面,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检查组的现场指导让经营户更加认识到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的重要性,为进一步规范全镇烟花爆竹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