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4-20 14:0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改善农业生态和大气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安全,促进秸秆资源合理利用,全面完成安谷镇2018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任务,2018年4月16日安谷镇政府组织召开安谷镇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会,全镇各村(社区)三职干部、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德文对高新区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分析了安谷镇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情况。徐德文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强化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是生态农业的需要,是保护大气环境的需要,是群众健康的需要。二是集中转运,综合利用。集中转运是途径,综合利用是目的。三是加强巡查,实现“三零”目标。全镇采取镇村组三级巡查方式,指派专人,定时巡查,对违反规定的个人和单位,一旦发现,严肃处罚,绝不姑息,努力实现“三零”目标。四是强化责任,优化资金利用。坚持“谁种植,谁负责,谁利用”的原则,积极推广分户利用技术,以村组为责任主体,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安排资金,科学合理使用资金。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源对安谷镇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