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12-11 17:0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车子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专兼职安全员、各联系村(社区)组长、各中层干部、各村社负责安全人员共42人参加了车子镇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车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安委会主任代永清同志主持。

会上,车子镇安办毛永强同志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各村社负责安全人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副主任杜跃奎同志对2018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安委会主任代永清同志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补充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二是加大排查,三是把握重点;镇党委书记、镇安委会主任陈志刚同志最后提出三点强调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认真摸排、消除隐患,三是加强监管、畅通信息。

此次安全生产总结部署会让参会人员对现阶段的安全生产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2019年各自负责的安全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