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常态化开展全民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 2018-05-25 15:42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双创”工作要求,切实改善环境卫生条件,提升车子形象,车子镇于5月25日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2018年度第4次全民卫生大扫除。

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着力清除主干道、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垃圾,努力还原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倡导群众共同参与和爱护生活环境,为营造文明优美、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车子镇从5月4日起坚持每周五上午由各联村领导带队深入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群众开展全民卫生大扫除,形成长效机制。通过清理卫生死角、杂物、“牛皮癣”,整治占道经营,清理疏通沟渠,打捞河面漂浮物,清运建筑垃圾等措施大力整治环境卫生,努力实现“双创”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