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英雄光辉足迹,扬英烈铁骨壮志

发布日期: 2018-06-28 16:14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车子镇基干民兵开展“瞻仰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车子镇武装部组织全镇基干民兵三十余名,来到位于井研县的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引领基干民兵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振民兵们听党指挥献身强军伟业的血性胆气。

祭奠仪式后,车子镇武装部政治指导员徐少武带领基干民兵中的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和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并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要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民兵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要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