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4-20 13:5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推动安谷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目的,2018年4月13日,安谷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召开了安谷镇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全镇2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就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了高新区党工会会会议精神,对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和落实进行了强调。罗林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第1季度党建工作学习督查工作和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工作,补短板、重落实,组织开展好每月15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落实好4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助推全镇开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工作。罗林强调,党建工作要扎实推进,就是要适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创造新点子,立足新成效。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美霞就4月党建工作任务、4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第1季度党建工作学习督查工作和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