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满意度测评及机关年终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18-01-15 15:52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月11,高新区车子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满意度测评会和机关干部年终民主测评会,从严从实开展党建述职和年终民主评议考核工作,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阮田到会进行指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部分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参加了测评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立平同志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情况、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情况以及抓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五方面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围绕2017年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向大会作述职述廉报告,展示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凝练亮点、查找不足,相互学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阮田同志对此次测评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车子镇党委、政府2017年在抓党建、促发展取得成绩,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车子各项事业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年终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