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8-21 15:15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谷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2018年8月16日,安谷镇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全镇2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罗林结合全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抓好基层党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职责所在,也是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的现实需要。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当前基层党建的工作任务。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市委组织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和镇党委半年党建工作学习督查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下足功夫,狠抓问题整改,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同时,充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组织建设,着力整顿提升,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指导重实效,进一步压实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主体。镇党政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党务干事按照具体指导要求、“第一书记”按照分类指导要求具体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党建督查整改和日常党建工作,确保全镇党建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内容,明确各自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真抓实干,落实成效。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一君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精神,对半年党建督查整改、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召开2018年度年中组织生活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