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车子镇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走基层”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8-03-22 15:06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安立伟副教授,深入高新区车子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走基层”专题宣讲,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车子镇、村(社区)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宣讲。

安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打好扶贫攻坚战、加强党建工作等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以群众视角,通过打比方、举例子、数据对比,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让大家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随后,安教授还就乐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全市重点工作,从持久增收、道路交通、住房安全、医疗扶贫、教育扶贫、人才队伍、精神扶贫、作风建设等8个方面的问题,一一为大家作了介绍和解读。

宣讲会上,车子镇负责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引我们迈步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重要遵循,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车子的行动指南,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到位,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贯彻到位,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