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会冷!爱心企业助力安谷镇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 2018-01-24 16:41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虽然现在已是数九寒天,但这个冬天不会冷!1月17日下午,为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乐山高新区安谷镇召开了脱贫攻坚企业帮扶捐赠会,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让到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安谷镇负责人表示,此次扶贫爱心捐赠活动是安谷镇探索建立脱贫攻坚社会帮扶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有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安谷镇的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一定能持之以恒的开展好,脱贫攻坚目标一定也能如期实现!

在捐赠会上,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宁格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定向向高新区8户贫困户捐赠住房维修加固资金,共计10万元。

贫困户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妥善用好这笔帮扶资金,时刻怀抱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去创造更多的收入,实现自身的致富奔小康,以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