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7 18:3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0日上午,车子镇召开了2018年春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就当前春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镇主要领导包片,分管领导及联系干部包村,村(社区)干部包组,组干部及社员代表、党小组长包户的 “网格化”责任体系,同时强化镇级督查考核,并与各村(社区)签订了《2018年春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目标责任书》,严格责任追究。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并将《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发放到户,户户签字回执,做到家喻户晓。同时成立镇督查工作组,对各村(社区)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考核,严格奖惩,以实现“六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目前,全镇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开展如火如荼,各村(社区)秸秆禁烧工作布置会议相继召开,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签订责任书12份,悬挂宣传标语48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