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植树造林 建设生态车子

发布日期: 2018-03-21 14:49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和景明艳阳日,植绿护绿正当时。为加快推进全镇生态建设步伐和城乡绿化行动,广泛开展植树宣传活动,引领全民广泛参与植树造林,3月16日中午,车子镇政府、车子镇中、小学学生、车子镇卫生院医生、护士和各村社区干部拿着铁锹、水桶浩浩荡荡来到金灯村义务植树场地参加新春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造林现场,大家齐动手、齐上阵,三四人一组,四五人一群,有的扶树苗,有的回填坑,有的踩实土,你挥锹、我铲土,互相配合,你一锹,我一锹,一棵棵树苗顷刻间便纷纷矗立在河边的荒地上,连棵成排,连片成林。

各单位、各片区到处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场面,气喘吁吁不嫌累,汗湿衣襟不叫停,所有参加人员都在以实际行动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为建设绿色、生态大美车子贡献一己之力。经过短短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200余株黄桷树、银杏树、桂花树等绿化苗木拔地而起,总面积近3亩。

植树现场,车子镇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大家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通过植树造林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金灯村两委要精心管理好这些树苗。植树造林是造福后代的大好事,既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倡导全民参与,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新、环境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