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建后验”改革试点项目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18-10-18 15:5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高新区企业投资项目“先建后验”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乐高委办发〔2018〕6号)要求,现将乐山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列为“先建后验”改革试点项目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乐山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项目用地面积215亩,建设十二年制基础教育及学前教育学校(含幼儿园),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0.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总人数4000人以上。

    二、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8日至10月28日

    三、公示内容:乐山高新区企业投资项目“先建后验”承诺书(详见附件)。

    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到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反映情况。

 

乐山高新区企业投资项目“先建后验”承诺书.pdf

 

                                             2018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