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6-19 14: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27号)和市政府办《关于政府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便笺〔2017〕—14),经5月29日管委会2018年第六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1999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以管委会(办公室)名义制发的76件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宣布失效,现予公告。

一、对适用期已过的73件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见1999-2013年管委会(含办公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一)〕。

二、对主要内容已不能适应“一总部三基地”战略发展需求的2件规范性文件和1件已被新的政策法规代替的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见1999-2013年管委会(含办公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二)〕。

特此公告。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docx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2018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