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乌兰察布开展大数据双创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日期: 2018-07-27 14:5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乐山高新区大数据双创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大数据双创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2018年7月18日至20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磊、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波、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劲及高新投公司等一行5人赴乌兰察布开展大数据双创产业园项目小分队招商活动。

此次小分队招商活动,在乌兰察布2018(第三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上参观学习了双创领域前沿科技与应用成果、大数据与智能+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商贸物流等数字经济时代的新业态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现场积极推介乐山大数据产业园和高新区双创孵化产业园等项目。

随后,招商小分队重点考察对接了新华·溯源中国北方总部基地、新华·溯源中国展示发布厅与优品体验馆、新华·溯源产学研合作促进中心等项目。新华·溯源中国北方总部基地是新华网联合国家权威机构、高端智库及领先科技企业,以新华·溯源中国平台为依托,结合乌兰察布市地方特色优势,与乌兰察布市合作建设的大数据+企业总部的产业基地。该项目通过建设总部基地,进行资源盘活、科技升级和产业赋能,大力集聚创新人才、孵化新兴产业,打造成为中国北部地区数字经济新地标、品牌经济新引擎,形成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新的增长极。在对接会上,新华网副总裁申江婴表示,乐山旅游资源丰富,高新区区域位置良好、交通便利、电力网络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非常适合大数据产业发展,同时高新区正在积极发展数字经济,新华网很愿意同乐山市共同打造“双创”升级版,在乐山共建新华·溯源西南大数据基地。

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推动新华·溯源西南大数据基地项目在乐山落地运营,同时对在此次小分队招商活动中收集的一批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服务等信息产业的目标客户进行主动对接,落实专人跟踪服务,力争促成一批带动性强的项目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