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 乐山高新区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04 15:2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假期过去,市民开始陆续返回工作岗位。昨(3)日,记者来到乐山高新区,看到部分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在确保订单项目如期完成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来到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口罩、测量体温、双手消毒一个也不能落下。车间内,工人们佩戴口罩在生产线上认真操作,确保公司的核电重点工程、地铁高铁工程、出口工程等多个重点项目订单安全稳定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009

走进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车间,只见技术人员们装备齐全,在多台高精密仪器前仔细操作,这里是华为、苹果等手机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的生产现场,车间内井然有序。“我们的订单来自国内外重点客户,生产任务很紧,目前已复工60%,能够满足订单的80%。”公司系统运营部生产总监郑谋表示,根据疫情好转情况,公司将逐步复工到100%

郑谋告诉记者,大年初四开始,乐山博思已有部分员工返岗,根据乐山高新区的部署安排,公司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每个员工都佩戴口罩,进门检测体温,申报近期行程等。不仅人员进出消毒,我们还对厂区及交通工具等进行消毒。”郑谋说,公司将继续配合乐山高新区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记者了解到,目前,乐山高新区已有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全区科学组织、联防联控,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复工复产一线。此外,国药控股(乐山)川药医药有限公司也全力配合,组织防护物资的货源,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012

“春节期间,我们坚守岗位组织货源,已投放市场各类口罩16万只,各类酒精消毒用品4万多瓶,其他手套等防护装备近万双。”公司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主任胡勇告诉记者,随着相关企业陆续复工,他们也对企业进行数据统计,对口罩、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加大采购力度,保证货源充足,以确保复工企业每人有口罩,确保员工上班期间防范到位、安全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