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自高速乐山港站扩容 预计2020年底完成改建

发布日期: 2019-03-26 15:1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玉佳 记者 罗曦)日前,为缓解乐自高速乐山港收费站车辆通行管理压力,乐自高速乐山港站实施扩容项目,预计2020年底整体改建完毕。扩建后乐自高速乐山港站车道达到“六进九出”,出口车道全部安装磅秤。

  据了解,乐自高速乐山港站于2013年12月建成,有三个车道进入乐自高速,四个车道驶出高速。近年来,进出车流量增加,高峰期间日均车流量达到8000余台次,其中79%车辆为货车,通行压力较大。此外,车辆排行期间抛洒滴漏和插队的情况较为严重,站口秩序管理压力大。为缓解车辆通行管理压力,我市于日前实施乐自高速乐山港站扩容项目。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扩容期间并未进行封闭施工。

  考虑到目前乐山港站的实际情况,交警部门建议车辆错峰、绕行,避免集中在白天高峰期从乐山港站进入高速路,造成拥堵。

  记者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和山东高速公司已经组织成立了24小时保畅小组,增加工作人员,确保能开的车道全部开启;对客车和货车进行有序分流,确保车辆有序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