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乐山政府网)乐山高新区“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园区开园

发布日期: 2017-11-30 11:27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徐珍)今(1)日,乐山高新区“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园区暨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园区开园仪式在乐山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智玉,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出席开园仪式。

据了解,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园区面积总计2000平方米,目前吸引了39家优秀服务商企业入驻。园区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休闲咖啡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

开园后,川西总部园区将围绕整个乐山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丰富的旅游、文化等资源,依托猪八戒网成熟的线上平台与海量大数据资源,为乐山地区量身定制“互联网+”支撑平台,为 “双创”、文创旅游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高质量的满足政府及地方企业的现代服务需求。

今年以来,乐山高新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一总部三基地”决策部署,全力打造“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国家高新区。乐山高新区“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园区暨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园区的开园,又将为高新区创新高地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为乐山“互联网+”和“双创”工作注入新的动力。猪八戒网在乐山高新区投资兴业,也将有助于进一步调整优化我市的产业结构,壮大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区建设,推进全市“双创”发展。

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高新科技孵化器A园已入驻猪八戒网、易通快车等企业(机构)110家,其中孵化企业80家,服务机构15家,加速企业15家,创业人数约500人,获得国际国内先进科技成果5项,建立产业投资基金5支。高新区累计孵化培育企业200家,孵化上市企业6家,高新技术企业15家,申请知识产权500项,国内国际领先技术项目10项。

开园仪式上,猪八戒乐山园区为入园企业颁发“金钥匙”;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e兴金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猪八戒乐山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