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乐山日报)加快推进“二次创业”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1-15 14:37     来源: 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 张斯炜)昨(12)日,乐山高新区举行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座谈会,总结乐山高新区升格国家高新区五年来发展成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借智借脑,加快推进高新区“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

省科协副主席刘进,市委常委、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浙江省开发区协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张学宁作了《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招商策略》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产业园区发展的意义,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和管理、招商创新实践等方面结合经典案例,联系乐山高新区实际进行了解读,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市级部门和“三基地”相关负责人,对乐山高新区和“一总部三基地”提出了多项建议意见。

高鹏凌对大家的关心支持和献计出力表示感谢。他说,乐山高新区升格进入“国家队”以来,园区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二次创业”迈出了实质性步伐。重大规划基本定型,重大工程开工建设,重大项目签约落地,重大政策陆续出台,重大创新逐项破题,高新区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更加清晰明确,跨越动能已经蓄足。他指出,乐山高新区将坚持“一总部三基地”战略不动摇,坚持“三位一体”定位不动摇,坚持“二次创业”精神不动摇,发展新经济,培育新主体,营造新生态,激活新动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