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乐山新闻网)光大公司文投考察组一行来乐山考察

发布日期: 2018-05-23 14:23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高新区会见了光大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文投考察组一行,共话合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参加会见。

会见中,主宾双方对下一步更深的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张彤对考察组一行来乐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山的基本情况。张彤表示,乐山有“名山、名人、名佛、名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未来乐山将建成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和总部经济聚集区。

张彤说,乐山与故宫很有缘分,我们一直高度重视故宫文化的传承,怎样保护战时故宫遗址,铭记故宫精神是当前需要研究的课题。战时故宫文物南迁留下的是一种精神,是永久不能忘记的历史。战时故宫文物南迁国家纪念公园项目是一个非常有意义而且很宏大的工程,我们要找好切入点,找出突破口,做好项目的规划、运营和管理,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这段历史。

会见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安谷镇考察了宋祠、中渡坎和故宫文物南迁史料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