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他们,吹响了尚纬“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 2021-03-02 14:1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挤塑班组被乐山市总工会授予乐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工人先锋号"是由乐山市总工会发起,以表彰乐山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加快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发展关键期作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先进集体。尚纬股份挤塑班组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一心,保障了国家项目建设运行,获客户高度认可。挤塑班组凭借过硬的实力,通过层层评选,最终被授予"乐山市工人先锋号"。

微信图片_20210302092502

挤塑班组现有优秀技能型人才25人,其中党员8人,团员8人,是公司核电、轨道两大拳头产品最为重要的生产力量。2009年以来,挤塑班组多次在公司攻关"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站、全球第四代核电示范工程石岛湾核电站,以及全球最先进核电技术霞浦核电站等国家重点工程中建功,更创下阳江核电站3&4号机组现场零NCR(不符合项报告)记录。不仅如此,在"新基建"建设中,挤塑班组不断开拓创新,保障了西安、北京、上海、成都等30余个城市的地铁项目建设,以及沪通铁路、渝怀铁路、京源铁路等10余条铁路项目建设。此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为严峻期间,挤塑班组还临危受命,连夜转产,全力以赴保障医用口罩配件生产,至今已经支援9000多万只口罩生产。

此次乐山市"工人先锋号"殊荣的获得,不仅对尚纬股份过去的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更激发了尚纬股份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再创佳绩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