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率队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4 10: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2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调研区内重点项目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磊,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杨劲松,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冕,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睿参加调研。

1

"当前项目建设存在什么困难?""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来到四川东投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广兵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年底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0亿元,预计项目一期建设周期为一年,项目建成后可吸纳1000余人就业,可配套带动引进超过10家企业入汽车产业驻,目前项目正在建设配套产业园展厅。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广兵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2

"建设进度如何?""什么时候能够交付使用?"在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子信息产业园示范区(二期),广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将建设服务中心、标准厂房、门卫室和地下室,总建筑面积50244.25平方米。目前标准厂房已封顶,综合楼已浇筑至7层,剩余三层计划于本月底封顶。广兵要求,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统筹考虑,有计划地提前布局产业,进一步盘活存量项目,储备新的增量项目,为乐山高新区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

3

调研期间,广兵一行还先后来到乐山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展示中心、3D打印产业园、创客公寓和邻里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广兵强调,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进一步加强进度管理,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施工,科学组织调度,挂图作战,落实责任,利用施工有利天气,抓住关键工序,突出重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要抓好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施工、防范事故"的理念,加强管控措施落实,及时彻底整改各类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抓实抓细管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