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疫而上!尚纬用“爱”筑起抗疫防线

发布日期: 2021-01-14 10: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乐山高新区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被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四川省电工行业协会授予"抗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颁奖牌。

微信图片_20210114101536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四川省电工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四川省电工行业协会为大力表彰学、协会成员单位在抗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学协会广大会员、理事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经学、协会综合评判、认证对比,对尚纬股份等8家在疫情防控和助力复产复工方面表现优异、成果显著的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尚纬股份是四川省最早一批启动疫情防控的电缆企业,也是全省捐款捐物最多的电缆企业,更是全国首批、四川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全品类医用口罩鼻梁条的电缆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紧急组织尚纬同仁同心抗"疫",攻坚克难,连夜生产的首批7000米医用口罩专用压条,通过质量检测,交付给省内多家医用口罩制造企业。截至目前,保障了10万多只医用口罩制造。员工24小时在线服务,确保霞浦核电站、杭州地铁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稳定推进,以及孟加拉锡拉杰甘杰7.8MW光伏EPC项目等国际重大工程建设的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