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34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17 16:4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6日,乐山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34次党工委会议,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高新区贯彻落实措施。

2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兵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工委的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紧扣高新实际,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广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四个把握",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全省、全市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制定的目标、原则和要求;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各部门、各单位、安谷镇要结合实际,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学习贯彻,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实岁末年初工作,做好年末盘点谋划工作,系统总结高新区2020年度和"十三五"发展成效,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的运行调度,解决发展难题,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广兵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高新区依法治区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纳入区、镇两级年度法治宣传计划,结合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等活动,开展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依法治区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开展集中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纳入安谷镇党委和区级机关支部学习计划,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学习,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能力。

1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乐山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