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智融大厦开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2-31 14:1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30日,乐山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智融大厦开园仪式在乐山高新区举行,随着智融大厦的点亮,乐山CBD地标性建筑--智融大厦正式宣告建成并投入使用。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克全,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主任吴金埔参加仪式。

1

中冶赛迪、协鑫集成、保利协鑫、西部控股、东投汽车、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乐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乐山分行、中国邮储银行乐山分行、乐山市商业银行、省农担公司乐山分公司、四川太平洋院线、今生缘酒店等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现场签约63.8亿元

3

签约现场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63.8亿元,包括投资43亿元乐山年产10GW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3.5亿元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总部项目、投资2000万元太平洋影院项目、投资1000万元高新书香·大众书局项目、投资200万元乐山市商业银行分支机构等。其中乐山年产10GW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是高新区今年以来签约的投资额最大的工业类项目,也是谈判最快、签约最快、推进最快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也是落地乐山的第一个光伏电池和切片生产线项目,对于乐山建成全国重要的光伏能源产业基地具有强大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产值近100亿元,带动就业1000个以上。

精品园区开园

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宣布高新·创智谷智融大厦正式开园。乐山CBD地标性建筑--智融大厦正式宣告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智融大厦所在的高新·创智谷开园运营,也标志着乐山高新区中央商务区打造迈出了实质步伐。

2

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域的高新·创智谷,总建筑面积约23.5万㎡,项目区位优势显著,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是乐山首个集总部经济、商务办公、创新引领、24小时活力街区于一体的高端商务聚合体。此次正式投入使用的智融大厦是高新·创智谷的代表性产品,为全钢剪力墙装配式建筑,累计荣获全国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全国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三星级、全国绿色建筑业绿色示范工程等殊荣,智融大厦建筑采用双塔造型,总建筑面积10万㎡,建筑单体高度99.6m,是乐山高新区商务办公第一高楼,主要汇聚现代金融业、科技金融业、创新金融业及各企业总部,助力乐山打造四川金融次中心。

高新·创智谷坚持建设、招商同步推进,在招商过程中,紧密结合乐山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现已对接各类企业、商务配套品牌800余家,签约企业/商家20家,待签约拟入驻企业/商家32家,其中总部类14家、商务配套类23家,金融机构10家、科技信息服务机构5家。

4

据悉,精品轻奢商务酒店--高新翰文酒店已入驻智融大厦,拟于2021年6月开业运营。本土新锐品牌家家乐"第六代新零售超市"、太平洋"乐山首个LUXE终极银幕影院"、精品主题餐饮、运动体验馆、精品公寓等商务配套将同步、陆续投运。

5

待2021年6月全面投运后,高新·创智谷将与周边高速公路中交四分局、中国移动总部、北京合金资本总部等总部项目互联互动,为城南新区商务精英打造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的CBD全维生活圈,助推乐山总部经济跨越升级。

6

从工程图纸上的蓝图愿景,到建造实景中逐步呈现的气逾霄汉,高新·创智谷正在不断激活"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发展活力与生机。高新·创智谷带动高新区转型升级的价值初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