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赴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7 20:1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俊赴乐山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党建、生产经营和招才引智工作情况。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参加调研。

l赖3

“疫情对企业经营影响是否严重?”“三季度营收是否回暖?”,赖俊一行先后来到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电缆生产车间和党建文化长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展开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模式、组织架构与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在了解到公司正着力打造“红•领•带”党建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后,赖俊对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赖俊指出,乐山高新区在非公党建上取得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形成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氛围。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非公党建的代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发挥党委在企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扬主动性,积极吸收优秀人才,突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党群关系建设,探索新时代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党建新模式,打造具有高新区特色的非公党建新标杆,争取将尚纬股份党建工作打造成省市乃至全国范围的金字招牌,为企业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赖1

“产业园涵盖哪些功能?”“目前能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来到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赖俊实地查看了产业园运营情况。目前,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在积极探索推行“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以“打造中国文旅人力资源服务示范园,建设全省一流线上人力资源服务运营平台”为目标,力争成为全国文旅人才寻求人力资源服务的首选地。赖俊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运营负责人汇报后指出,文旅人才是文旅产业的重要支撑,四川文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人才之家,要利用好优质平台,做好中期业务拓展,后期服务运营,专注乐山特色,进一步推动乐山文旅产业发展。

赖2

在调研中,赖俊强调,产业发展依靠人才支撑,如何做好“招”和“留”是我们面临的首要课题,高新区要牢固树立人才强区的战略思维,立足实际,科学制定有效的人才政策,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工作环境,营造良好氛围。要抢抓发展机遇,把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产业作为新动能进行打造,整合高新区人才工作资源,发挥产业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让现有资源科学、高效地发挥作用,持续当好全市人才工作“排头兵”,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茂,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睿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