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产业暨美食直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高新区落成

发布日期: 2020-11-17 20:1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1日,乐山师范学院、四川国艳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山高新盛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四川(乐山)MCN产业基地举行,这标志着四川(乐山)MCN产业暨美食直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正式落户乐山高新区。

MCN1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敏,高新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参加活动。

MCN2

仪式上,乐山师范学院、四川国艳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山高新盛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三方正式签约,并为MCN产业暨美食直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MCN3

据了解,此次实践基地的正式落成将进一步推动高校学子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人才,充分发挥企业在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中的作用,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提升企业职工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高等院校高素质人才在企业经营中的突出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