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高新创智谷建设项目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 2020-11-27 17:0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段时间,乐山高新区高新创智谷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现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将在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项目全面封顶,"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的宏伟蓝图正加速变成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01127172027

在乐山高新区高新创智谷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加紧施工建设当中,目前园区内道路已铺设完成,正在进行绿化景观打造,项目已初现雏形。

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PPP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曾道明说:"智融大厦目前玻璃幕墙已经完成了98%,正在完成补损工作;智汇楼的A、B楼已经在进行玻璃幕墙的装饰了,智创SOHO的A、B座,智能楼现在基础部分,已经进入到第二层的施工了,智乐街A、B区已经封顶了。"

微信图片_20201127171807

目前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工程项目建设正加班加点,弥补受前段时间阴雨天气影响而失去的宝贵时间。预计今年12月底,高新创智谷的主体建筑都将实现全面封顶,智融大厦建设也将达到竣工要求。"我们增加了作业人员,进行了两班制,把工作重点做到了每天布置的工作要求每天完成,把具体的工作落实到每一天。我们目前的施工人员有500多人,最高峰的时候可能有700多人,通过采取有力、有序的施工举措,我们有信心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PPP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曾道明告诉记者。

据了解,乐山高新区高新创智谷建设项目占地约288亩,总投资约16亿元,建设以智融大厦为地标的CBD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将于2021年6月份竣工。乐山高新区将高新创智谷项目建设与引进相关市内外企业总部、智融大厦总部办公项目以及相关商务商业配套项目、各类商业综合体、餐饮住宿等配套商业商贸项目入驻同步进行,全力向实现"五开"之"开园、开街、开业"阔步迈进,着力推动"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