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高新区开展“宣讲调研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30 15:1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高新区2020年妇女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11月25日,市妇联副主席方苗一行到乐山高新区开展乐山市妇联"宣讲调研月"活动,实地走访示范儿童之家、验收巾帼文明岗,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妇联1

方苗一行首先来到安谷镇刘河村调研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情况。方苗指出,刘河村儿童之家正在创建省级城乡儿童之家,下一步要着力抓好营造氛围,强化硬软件建设,努力打造实用效果强的妇女儿童活动阵地。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高新区政务大厅纳税服务股走访验收"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了解创建工作内容、服务重点。方苗指出,巾帼文明岗是妇女同志发光发热的重要阵地,要发挥好巾帼精神,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下一步,在坚实基础上,要进一步申报省级巾帼文明岗、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妇联2

在召开调研座谈会上,方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听取了高新区妇联主席2020年妇联工作汇报。方苗对高新区妇联工作的亮点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高新区妇联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妇女儿童工作是民生实事,要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用好用活儿童之家等现有阵地;要用好"妇字号"荣誉,大力宣传"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大宣讲作好示范带头作用;要积极主动与组织、民政部门和乡镇党委联系沟通,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推动村(社区)妇联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