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开展“六一”关爱保护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2 17: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六一1

为全面提高全区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关爱保护服务。529日,高新区社会管理局联合妇联、公共服务局、安谷镇开展了对困境儿童、留守学生、未成年人、儿童关爱保护慰问活动。

六一2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安谷镇多所学校,与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对55名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六一3

近年来,高新区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旨在为我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通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方式,切实为困难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学生及孤残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