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率队深入项目工地开展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 2020-06-06 15: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先后前往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604173652

成都星娱文化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区域公共品牌策划运营、艺术教育培训、产业园区投资运营上多有建树,并于2015年成为四川首批登陆资本市场的民营文化企业之一。“贵公司入驻数字经济示范园的进展如何?还有哪些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来到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广兵与成都星娱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热切交谈,耐心听取企业落户数字经济示范园亟需解决的难题并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604173707

广兵强调,成都星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与高新区构建“4+1”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吻合,合作空间大。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要责任上肩,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把工作职能转向新业态,延伸服务触角、扩大覆盖领域、加大支持力度,打造真正的创新创业平台。要通过软硬件设施的持续打造,尤其是营商环境的打造,为企业创建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通过点线面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中央商务区特色街区等载体作用,围绕建设网络直播、区域公共品牌策划运营等项目进行沟通、洽谈,生成项目,推进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形成以点串线、连线成面的态势,为乐山高新区打造现代新城注入更多网络与文化元素。

高新区实验小学是高新区重点挂图作战项目,占地56.11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教学楼、综合办公楼、艺术楼、报告厅及图书馆、食堂及风雨操场、门卫室等组成。据了解,高新区实验小学按36个教学班级、1620名在校生和115名教职工高标准小学的办学规模组织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604173718

在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广兵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学校建设是涉及高新区未来和老百姓利益的基础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区教育主管部门、乐山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项目承建方,要严格制定周密的工作推进计划,紧盯各阶段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业主方要抓紧施工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展,本月底全面完工、交付使用,为“现代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茂、总经济师杨劲松、工会主席李希瑶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