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调研高新区道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21 15:2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0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深入辖区内道路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抢抓建设工期,力争在今年6月,在建道路要达到基本通车条件,道路沿线景观道要基本形成。

广兵调研道路111

“目前施工进度是什么情况,要与道路建设涉及企业做好协商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开展土地收储工作……”。调研现场,广兵详细了解当前道路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后指出,高新区内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对打造“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广兵指出,“两横六纵”是高新区重要交通管网,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项目建设,认真落实相关责任,集中攻坚,着力解决征拆、规划、施工等方面的问题;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靠前指挥,督促指导施工方紧扣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形成严格的考核和问责制度,确保高新区道路建设早日完工。

广兵强调,龙安路、铜河北路、龙口路、天合路等道路建设,是高新区重点推进建设项目,施工方要把疫情防控期间耽搁的进度抢回来,要把建设质量保证上来,要把建设方案优化起来,以更快、更好、更优的方式建成高新区内连外通大格局,为高新区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改善和现代新城建设提供优质的基础设施条件。同时,要在道路周边的环境治理、景观打造上主动作为,把环境治理和道路建设统筹起来,同步抓,力争道路建成投用之时,周边各类计划基础设施也能尽快落地。

广兵调研道路222

高新区总工程师曹志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