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文创卫”迎国检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10-15 16:5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2日,乐山高新区召开“创文创卫”迎国检工作会。对“创文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安排。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谭在会上强调,两镇各相关单位要以临战的姿态,把迎检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上前,真抓实干,真督实查;要加强薄弱环节整治,对个别盲点死角再突击、再整治、再提升;要广泛动员,人人参与,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解决,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区创卫办、创文办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创文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创国卫2

谭春秋指出,一是要再强化责任落实。要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细分责任区域,做到每个片区一至两名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把整改突出问题、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宣传教育、发动全民参与、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考核贯穿创文创卫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再细化工作措施。两镇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再次对标迎检工作工作要求,梳理好工作细化清单,列出时间、节点、工作计划进度和要求,明确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研究落实工作措施,形成倒逼机制,推进工作加快推进。三是再深化“创文创卫”成果。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一盘棋意识,系统谋划、通盘考量、一体推进,做好工作统筹,运用好“创文创卫”成果,做好创文创卫与其他重点工作相融互促,把“创文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运用到改善民生,提高全区百姓精神文明素质上来,为高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乐山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蘋,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副调研员王斌、温春刚、曹天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