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举办安全生产专家聘用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0-15 17:0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2日下午,乐山高新区举办安全生产专家聘用证书颁发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实施“科技兴安”战略,提高安全生产科技水平,增强安全生产事故防范能力,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智囊作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应急分局

仪式现场一共为13名生产专家颁发了聘用证书,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专家的聘任,有利于凝聚专家力量,助力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专家组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技术支撑和决策支持作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决策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积极构筑专家协助、政府监管、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工作新格局,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