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调研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9-05 16: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深入高新区已开工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http://59

广兵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道路项目、宝德未来科技城、战时故宫文物南迁(遗址)国家记忆公园、乐山高新区新区医院、菩提塔苑等开工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广兵都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询问项目下一步建设规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详细了解了道路规划情况与建设进度后,广兵强调,该路段位于高新区实验小学东侧,是学校周边的交通要道,是学校重要的基础配套设施,是学生重要的“上学路”,牵头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联动。要紧盯各项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在明年3月开学节点前达到通车条件,为实验小学开学提供道路保障。

在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广兵介绍了目前项目的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广兵强调,针对项目推进,高新区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和要件审批,紧盯目标抓进度,倒排工期,围绕用地、拆迁、资金等环节,加强力量,解决存在问题,保证发展,争取在9月底开工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战时故宫文物南迁(遗址)国家记忆公园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广兵强调,牵头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要摸清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主动作为,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高新投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发挥主动性,积极办理相关手续,完善拆迁、搬迁等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加大力度,确保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施工。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参加推进会,区领导李旭斌、曹志、马启国、杨劲松、陈冕参加调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粮食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