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研究工业和招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09-05 15:5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日,高新区召开研究工业和招商工作专题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参加会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总部企业注册、入驻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0905155320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发言后,广兵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现有企业的跟踪服务,大力培植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引导企业围绕全区产业定位发展,积极扶持现有规上企业上档升级。要盯紧重要线索,广泛捕捉信息,围绕产业发展定位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理性招商,精准招商,对招商引资企业进行严格把关,不能“装进篮子都是菜”。要致力于引进龙头企业,围绕“4+1”产业定位,尽快形成产业链条,带动园区内相关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好。要持续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深入研究政策,加强对上沟通,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谭春秋结合当前工作指出:乐山高新区作为“一总部三基地”的“总部”,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统筹人力物力财力,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投入产出最大化。要突出“龙头”生产,抓龙头、铸链条,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发展体量大、集聚度高、带动力强的先进产业,推动高新区“4+1”产业体系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健全招商引资会商制度,完善“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协同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精准筛选目标企业,大力引进一批符合全区产业定位,有影响力的项目,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

区领导聂磊、曹志、董金平、杨劲松、陈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