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正式开校

发布日期: 2019-09-16 16:1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2日,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举办开校典礼,副市长廖克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出席典礼。

嘉祥开学1

嘉祥开学2

廖克全代表市政府,向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正式开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廖克全说,学校从正式开工到主体竣工仅用了8个月时间,创造了“嘉祥速度”,为“先建后验”做出了有益探索、提供了成功经验。当前,围绕“最好的学校配套最美的环境”目标,高新区正加快建设回龙湖湿地公园和科普湿地,加快延伸完善周边道路景观,加紧提升打造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衷心希望乐山嘉祥充分发挥好品牌优势,打造智慧校园,彰显校园文化,努力成为乐山教育的新标杆,加快创造集团发展的新辉煌。高新区要积极主动、作为担当,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后续保障服务,为学校创造更加优美的发展环境,为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