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9-30 17:1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92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以“常怀为民谋利之本心和复兴中华之使命—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为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重点从初心、使命、差距、落实四个维度,为安谷镇所有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广兵讲党课

广兵在党课上讲到,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在主题教育中接受思想洗礼,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关键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始终忠诚于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工委各项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重点是要不忘人民,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作导向,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起全区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同时,也要敢于当担,始终怀揣梦想、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始终秉承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发展理念和“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的发展定位,围绕“项目落实年”各项中心工作,引领全市产业发展。

广兵讲党课2

广兵在课上指出,我市要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高新区要实现“三年大变样”的目标,需要从一镇一村打好工作基础,安谷镇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这一使命。要深刻把握好全镇面临的形势任务,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全镇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对工作深入思考、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将发展思路、谋划布局、措施举措和工作成效贯穿于党工委、管委会对安谷镇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中,确保党工委、管委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安谷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步步把高新区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广兵在课上提出,这次主题教育的关键是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整改到位。我们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初心动摇、使命淡化,要求不严、作风不实、不敢担当和作为,搞不清“谁在忧”“忧什么”,没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背离初心、背弃使命。“初心”连“党心”,“党心”连“民心”,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幸福谋得好不好,关键在于政治立场站得稳不稳,发展理念立得对不对,只有不断加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置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环节的体会,不断加深对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形势的认识,特别是高新区“三位一体”发展定位和“三年大变样”目标的把握,以攻坚克难的锐气,敢于在工作中动真招、见实效,坚持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来抓落实,才能够始终以为民谋利之本心和复兴中华之使命来推动工作,为全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管委会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