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7-24 14:5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9日,高新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的形势,并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围绕“项目落实年”工作主题,根据高新区应急管理和安全工作现状,厘清了职能职责,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和措施,全区安全形势良好。

针对第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责任层层压实。要紧盯重点行业和时段,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治“小隐患”变成“大事故”。要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抓好当前防汛安全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好主汛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不间断地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做足防汛安全各项准备,坚决确保平安度汛。要补齐基础工作短板,以消防救援队伍为主体,开展常态化演练,提升现场处置能力,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努力构建安全生产大宣传格局。 

高新区副调研员王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