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9年第7次主任会

发布日期: 2019-08-08 15:5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5日,乐山高新区召开2019年第7次主任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会议,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一部行政立法,《条例》的出台实施有助于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有助于更好地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有助于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

谭春秋强调,两镇和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和掌握《条例》内容,精准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切实增强《条例》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行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提高行政决策质量和效率,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稳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在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谭春秋强调,两镇和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重点细化落实全天候监测、预警和主动避让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防范,灵通信息,措施到位,牢牢把握防汛减灾主动权,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