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发布日期: 2019-08-28 17: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联合消防大队对园区重点企业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QQ图片20190828171628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危险点再次排查。检查组对企业安全隐患再次排查后发现企业对部分安全隐患存在盲区,检查组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企业尽快整改。

最后,检查组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行动;二是要按照新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尽快修改、完善企业事故应急预案,并上报应急分局备案。三是梳理企业所有人员的安全职责,加强安全责任落实,为下一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做好准备工作;四是近期雨水较多,防汛形势严峻,要加强汛期应急值守,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发现问题及时与应急分局联系,确保平稳度过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