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召开对标对表“三位一体”找差距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8-13 15:0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9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对标对表“三位一体”找差距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高志飞、市纪委常委谢世文。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朱润晔、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及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广兵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市委书记彭琳调研高新区指示精神,围绕总部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保障、干部管理等方面,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对照查摆,敞开思想、以心交心,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

高志飞、谢世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对标对表“三位一体”找差距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得认真、扎实,风气正、效果好,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了政治性、严肃性、建设性,会议“红脸出汗辣味足”。

在代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表态时,广兵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担当。市委书记彭琳对高新区提出的要求,既是政治要求,也是殷切希望。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从自身做起,树标杆、带好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彭琳指示要求,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研究和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建立详实明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到人,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二要狠抓整改,确保实效。班子成员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对标对表“三位一体”,抓整改促落实,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结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议定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要改进作风、奋力干事。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四个高”要求为工作指导和遵循,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上级决策部署。要以改作风为抓手,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奋力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确保实现高新区“三年大变样”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